最近粉愛往後站跑, 本來是想去買日本的保暖衛生衣的....

可是實在太多好玩又比市價低很多的玩意, 已經去了兩次了, 這兩天還要再找時間去( 是老爺下令的喔!)

 

先聲明一下, 這篇文裡的照片都是我用傻瓜拍的, 純粹說明用並無觀賞價值, 大家鼻要嫌棄蛤~

L1140297.jpg

 

今年冬天實在是爆冷的, 全家我最擔心保暖問題的就是公主了~

那國中的制服外套跟長褲根本對寒冷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本來讓她把Moncler的羽絨背心穿在裡面, 可是那個輕量款的可能表布太薄了, 穿一穿居然破了一個洞...公主就捨不得再穿去學校~

那我只好想說去Uniqlo買些發熱材質的衛生衣褲和一樣輕量的羽絨背心給她, 

趁少爺上禮拜考完期末考, 我門母子兩就殺去阪急打算好好採買一番....

結果~進去一整個傻眼...整個都已經換成春裝了....店員說我要的早就賣光了, 只好先上春裝囉!

 

那...前波寒流實在威力強大, 那來去後站看看, 那裡有幾家專門賣日本衛生衣的

果然天氣一冷, 大家都跑去後站批貨....好幾家一些質感好的保暖貼腿褲, 都賣光了~

還好這裡也是逛到很熟有心得了, 趕快去批發店看看....

好哩加在~雖說批發店裡貨也不太齊了, 還是有搶到一批....

L1140300.jpg

 

L1140299.jpg  

日本的東西就是設計的一整個貼心, 這件在背部上方有加一層刷毛, 穿起來很保暖又不會讓身體看起來臃腫~

這套的衛生褲我自己也有買, 穿起來很暖很舒服...連沒穿襪子腳丫子都不會冷...

我有做實驗喔, 如果沒穿這衛生褲的話, 就算穿了我的羊毛拖鞋,  腳丫丫還是冷冰冰滴....

 

在後站買就是貨很多可以挑又便宜, 像剛剛上面這套, 買單件590, 兩件以上就500一件....

還有像第一張圖左邊那件日本製的,我在別的店家看過, 一件開價1700 , 老闆娘說剩三件全拿算我一件1500就好

嘿嘿...我買到手的才750大圓咧~

 

L9993779.jpg 

順便秀一下我的羊毛拖鞋, 上次去溫哥華的時候買的澳洲emu 牌的, 是童鞋的尺寸所以灰熊滴俗啦!!

 


再來看看我又順便買了哪些好東西....

本來只買衛生衣是沒啥好說的, 就是下面這幾樣我才超想趕快跟捧友們分享~

L1140293.jpg

這個蒸氣眼罩第一次我是在格友Kamyu 家看到的, 她說她每次去日本必買這個

後來又在Vera的格裡又看到....

對於這兩位捧友的推薦, 我是相當的有信心, 本來是要去網購的, 可是OBS實在不太喜歡醬買東西~

剛好經過後站的保養品店, 看見櫃台上有堆著幾盒....  不用想了, 馬上拿盒回家試試....

 

L1140294.jpg 

裡面是單片包的, 打開後就會開始慢慢發熱~

敷在眼睛上, 暖暖的真的好酥湖...而且不只是發熱, 還真的有薄薄的蒸汽

擦了La Mer的眼霜去敷, 敷完感覺黑眼圈有變淡一些耶~

 


在同一家保養品店我又找到這個很口愛又超值的美國 eos有機護唇膏~

L1140305.jpg 

不說真的還猜不出這是蝦米, 對吧~

其實我第一次是看我家樓上的小美人在用, 看她從包包拿出一個像乒乓球的東西打開往嘴上抹

我很好奇問那素蝦米, 她說是護唇膏可是台灣買不到...

沒想到~居然在後站給我碰上了...

回來上網一查, 這個現在在美國很夯... 很多好萊塢明星,像Gossip Girls裡的Chuck都在用呢~

而且這是經過美國農業部認證的有機產品, 

它的質地擦起來很潤, 卻不會讓人有很油很膩的感覺, 價錢又很親民....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 老爺叫我趕快再多買一些回來~

 

 在包包店裡看到很多漂亮的包中包, 也挑了一個來取代目前服役中英航送的

L1140307.jpg 

這是新買的, 材質很挺, 裡外都做了很多隔間很好用


L1060121.jpg

這是英航送的(原因見英航的禮物 一文), 很多航空公司的機上購物都有賣

被我嫌棄的原因是它軟軟的, 會倒來倒去的不好放東西...

而且它黑麻麻的, 跟鑰匙包, 車鑰匙, 幾咖皮包的內裡同色, 在光線不好的地方很難在包包裡挖東西~

所以在後站一看到有適合的, 馬上決定把它淘汰~~~

 

後站除了好買很多奇巧的東西, 美食也不少~

來盤我每去必買的鵝肉, 鵝血糕吧!

L1140284.jpg

這鵝血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血糕...

是用鵝湯去煮的, 裡面有濃濃的鵝肉鮮味, 口感又很軟Q

本身就有鹹味的, 不用沾任何醬料就很有味道...講到又要流口水了~

 

L1140310.jpg

這是後1/4隻的鵝...冬天的鵝肥滋滋的, 應該沒有吃到瘦肉精~


L1140311.jpg 

來張近照, 很明顯的鮮嫩多汁吧!!

肉的層次也很分明, 一看就知道是上品....


我真是轟了, 半夜不睡覺還在po 美食照,  真是跟自己過不企~

這批的好買好吃的都分享完畢了, 要收攤下線去, 不然要餓使了啦!!

緊來企睏囉, 大家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