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桃酥...很令人懷念的滋味, 印象中好像小學以後就沒吃過了...

前幾天看蘇菲妹妹的文, 很驚訝的發現, 比我小很多的妹妹竟然也想念這一味...

呵呵~反正我常常會經過蘇菲妹妹說的西門町蜂大咖啡,

就趕快買回來po給遠在英國的蘇菲妹妹一解鄉愁和所有喜歡這古早味的捧友一起分享~
L1000258.jpg  

其實我開車常會趁等紅燈時, 東看看西看看....

自從常需要開車經過西門町成都路時, 我就有注意道路邊的蜂大咖啡門口的瓶瓶罐罐裡的各式古早酥餅.

雖然我很懷念那核桃酥的古早味, 可是自己怕胖不太敢吃, 也怕買了小捧友不愛很打爽, 又不敢路邊隨便臨停下車買...

所以每次經過瞄兩眼也就算了~

 

前幾天答應蘇菲妹妹要po給她吃,

昨天趁著去接少爺的機會,  剛好店門口路邊(紅線區就是了)也有個空位, 就拜託少爺下車幫媽咪買個兩塊....

L1000255.jpg

很可惜我隨身沒帶相機, 沒拍到店門口很像柑仔店的瓶瓶罐罐,

買個兩塊, 老闆就簡單的用塑膠袋封著...

老闆有問少爺要不要買整盒, 呵呵~少爺說媽媽說買兩塊就好~

現在一片15塊, 也不便宜喔! 不過這種古早味能保存下來, 值得啦!!

L1000080-2.jpg  L1000080.jpg 

 吃一口...

嗯~好像回到小時候, 媽媽還沒下班, 我們自己從櫃子裡拿核桃酥來解饞的時光.

嘴裡的滋味竟把三十幾年前的景象又重新勾回眼前~

蘇菲妹妹, 我也要謝謝你...因為你才讓很沒行動力的阿計有機會重溫童年時光.....

 

蜂大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