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熱使了...加上又連著兩天在外面趴趴走, 真是熱到人都變得腦袋空空~

好不容易今天吹了一天的冷氣, 稍稍有點恢復....

繼上次那篇Paul~法國小酒館裡的晚餐之後, 我們又再去了兩次....ㄧ次是我跟老爺去吃午餐, 還一次是全家又吃了一次晚餐~

發現我們這三次下來好像都快把menu上的套餐都吃過一遍了...


先來看看我們午餐吃什麼...

 L1000427.jpg

這是我家老爺相當喜歡的起司, 火腿拼盤....

我家老爺很喜歡這些食物, 即使在家他也常會自己搞一盤來吃

這盤是主餐, 還會配上一籃麵包~

L1000432.jpg

盤子裡的核桃, 已經有油蒿味了....

跟服務生反應後, 餐廳也沒啥表示...

結帳的時候我又在說了ㄧ次, 服務生也只說, 有跟廚房反應了...可能是這批的保存方式不好吧!!

那~算我倒楣嗎??

 

L1000431.jpg

右邊那塊藍黴起司...老爺更是愛到不行...

不過那特殊的"香氣“...ㄟ....我實在是無福消受啦!



L1000428.jpg

這是我的火腿蛋可麗餅~

L1000429.jpg    L1000433.jpg

這道倒是中規中舉...我交代要把蛋煎熟有做到啦~

 

二次去Paul吃晚餐, 是因為小朋友說很想念這裡的咖哩雞可麗餅...

可是咧~第二次去的時候廚房說只剩下一份了...   

那好吧...少爺退而求其次說他吃火腿蛋的好了...真乖~

 L1000458.jpg

上次漏照的菌菇湯...整碗湯裡滿滿的洋菇丁, 入口也是濃濃的洋菇香氣, 這道不錯~

L1000460.jpg

麵包藍...我們有加價換成平常一個要價600大元的法藍夢 , 至於加價多少, 腦袋空空的實在想不起來了說...

麵包裡雜著南瓜子, 口感很扎實~

 

那天的服務生也是很奇怪....拿麵包藍來的時候說少一塊等下補過來...

等了好久補來的卻是不用加價的麵包....跟他們反應, 也是服務生來來去去搞不清楚~~

 

 L1000465.jpg 

凸鎚的事還不止於此... 少爺跟公主的可麗餅來了~

上菜的時候還跟我們確認有把對的餐送給對的人...

結果~小朋友吃的正高興...少爺忽然說...不對~這是姊姊的咖哩雞耶...

挖哩咧~還好那天小朋友腸子都很直, 將錯就錯...不然, 吵起來真會煩使人...

 

L1000468.jpg

我的卡尼爾香料烤雞~ 上次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猜想應該很好吃,很熱門的菜吧...我也來吃吃看~

是還蠻好吃的...不過這雞真是超級迷你的...比春雞還小隻...

L1000473.jpg  

牛肉空的老爺還是點他的香煎犢牛~

上次介紹過了...這次就簡單看看...

這次的犢牛顏色很淡... 淡到我們以為那是豬肉咧...

服務生才解釋說, 犢牛的肉很嫩, 所以這顏色是正常的...OK~說得出所以然..可以接受~

 

餐後甜點...蘋果派跟巧克力蛋糕~
L1000477.jpg

 

L1000478.jpg 

 

 

這三次下來...我對這家餐廳的評價也是每況愈下....

除了上面說得凸鎚兩三事外...連服務生送水也送的亂七八糟...

因為配合世足, 活動期間有提供免費礦泉水~

我們大人喜歡喝有氣泡的, 小朋友卻堅持要沒氣泡的...

服務生三不五時會忘了來加水,

來加的時候...有時該加有氣泡的加成沒氣泡的, 沒氣泡的又加成有氣泡的...

 

嗯~昨天新聞有在說, 部落客不可以隨便推薦商品或商家, 不然會被視為代言人...

那我就只把我的經驗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只能說這家咧~ 短期內我只會去買麵包而已了...

真是腦袋空空,  這篇寫的零散, 捧友們多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