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又進入了週年慶的高峰期, 本人咧..花了不少時間穿梭於百貨公司, 趁優惠期間進行整年份的囤貨計畫....

啊~~我這個小花園就少了點時間來看顧啦....

雖然今天又給他跑去信義三越進貢, 不過還是趕快乖巧地來發篇新文~

今天來介紹的也是最近新購入的小香限量卡其系列指甲油 (拍謝!前幾張是我自己照的, 大家將就一下)

L1010704.jpg

這三罐指甲油 (Kahki de Chanel) 可是小香為了慶祝 Vogue's Fashion's Night 而特別設計出的, 全球只在四個地方發售....

其實咧~這些資訊咧都是從一位狠會買, 品味很好的格友那看來的....

她說這在新加坡可是一開賣就被搶光光, 排隊排後面點的根本買不到~

(最新補充: 沒看還不知道這三罐的厲害, 剛聽說這三款在101開賣當天一早10點半就有人去敲小香沙龍的門啦...人家可是11點才營業的說~)


一看到Khaki 這個字我就已經狠有興趣了

因為黑肉底的我實在不適合那些粉嫩嬌豔的顏色, 

啊~紅色系的偶家保守的老爺也規定不准擦...

那剩下的選擇也真不多了, 害我幾乎都只能擦芋頭色的~

Khaki 色系的比較低調, 老爺應該不會囉唆, 應該也適合我的膚色....

可是好心的格友妹妹幫我去問了, 台灣是要配合101 小香家沙龍開幕做獨家限量販售的

ㄟ...自從上次101發生劫車勒贖案後, 我爹娘跟老爺就明令禁止我去那裡了

所以別說限量了, 光101獨家這點我就沒輒了....


  L1010710.jpg

嘿嘿~ 那我這三罐又是打哪來滴咧??

就是又有很有佛心的另一位格友, 看見我的迴響跑來跟我說她也要買, 還可以順便幫我買....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我真是運氣太好了, 都能遇上這些熱心的朋友..

(見過面聊過天了, 格友已經成為朋友囉~)

這星期一就趁著要去信義三越化妝品預購會的時候, 跟朋友相約見面拿貨

 

這三個顏色看起來就很適合秋冬吧!!

L1010711.jpg

L1010188.jpg

回到家沒事陪少爺寫功課就趕緊拿出來擦看看, 

小指擦的是Kahki Rose (上圖右),

無名指擦的是 Kahki Brun  (上圖左)

中指擦的是 Kahki Vert  (上圖中)

結果~當我擦到中指時, 少爺居然說: 媽媽, 那個顏色好像"胎便"喔!!

這臭小子.... 他娘都沒見過胎便, 他還知道胎便是什摸顏色....

我看他說的大概是囝仔丟驚罵罵號的副產物吧~

吼~那位新加坡格友家的老爺也說擦上去好像"葛到塞"....

雖說這三種顏色大概只有Kahki Rose 比較正常, 不過也沒那摸誇張吧!

而且看久了,我還覺得那 Kahki Brun 擦起來像深的橄欖綠, 最對眼最映肉的說.

老爺下班回來, 果然反應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只認同 Rose那罐...不過在我強力推銷之下, 也可以接受Brun...

至於那個胎便色...老爺說那就擦擦腳指甲好了~

看來只要不是大紅色, 老爺都還可以接受....

 

同場加映:

相約取貨那天, 從La Mer 預購會出來等朋友的同時, 就順道晃進小香裡~

本來是打算買這季一款心出的壓克力水鑽的, 剛好看到這副更閃更順眼而且價格更讚

反正小香也沒配合週年慶, 就直接打包回家惹~

L1010716.jpg  

 

L1010195.jpg   

最後來個真人秀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