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天氣熱, 少不了要喝些清涼的飲料....

尤其我是不喝白開水的, 飲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來介紹一款最近新發現的來自法國的好茶, 在家自己拿來泡成冷泡茶, 清涼又沒有熱量負擔喔~

L1000012.jpg

之前喝法國茶都喝Fauchon的, 雖然價錢有些貴, 不過法國人配茶還真有一套, 喝起來就是比較溫潤....

後來三越不知道為蝦米忽然停止代理, 整個台灣市場都找不到,

雖然後來幾次去日本都有看到, 不過價錢實在太高貴了, 最後只好跟Fauchon 說掰掰~

 

後來好一陣子都改買英國茶, 相較之下英國茶比較有些澀味, 味道比較濃, 我不是很愛~

去年去倫敦還去F&M扛了200多鎊的茶回來,  不過老爺才是消費大宗.

 

 

L1000024.jpg

前陣子高島屋有辦茶藝展, 陪少爺去練小提琴時趁空檔ㄙㄛ去逛逛

剛好被小姐堵到喝口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出的玫瑰紅茶, 還真好喝~

Le Cordon Bleu 法國藍帶廚藝學校..這大名鼎鼎我有聽過...

而且家裡最近都沒啥適合女生喝的茶, 要對自己好一點...就來買吧~

那小姐很可愛, 一直想辦法叫我多買一些, 本來說4罐再優惠還送我法國奶油餅...

我說一下哪喝的了那摸多, 叫她兩罐就要給優惠

小姐說那3罐好了... 呵呵~做人嘛, 意思到了就好, 還是要留點餘地...

可是我很善變耶, 3 罐都是玫瑰的很無趣耶, 小姐又趕快推了紅莓茶跟水蜜桃茶...

紅莓茶聞起來就酸酸的, 不是我的菜,

水蜜桃茶聞起來就是水蜜桃那種甜香, 還看得到果粒...我喜歡~

結果買單就是兩罐水蜜桃茶+一罐玫瑰紅茶, 外加送的兩盒法國奶油餅...

 

回家老爺看見有新茶, 喜歡嚐鮮的他還馬上給我搶去泡...

CC...果然也讚不絕口...一直說還是法國人對吃的有一套~

接下來好幾天老爺都泡這水蜜桃茶帶去上工喝, 

哇~~照這速度我豈不很快就沒茶喝了....

 

先搶先贏...剛好天氣熱, 這有果香的紅茶拿來泡冷泡茶效果最好了....

就把適量的茶葉加上冷開水放進冰箱, 大約3 ~4小時候就出味可以喝了~

 L1000014.jpg  L1000026.jpg 

還好後來在微風超市辦法國週也有看見, 不過沒那麼優惠...

趕快補了些貨....CC...我就慢慢喝, 喝他ㄧ整個夏天的法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