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今年好像跟飛拉雞毛特別有緣, 怎麼最近老是在進他家的貨...

其實我並不是這個牌子的粉絲, 我通常只買這牌子的鞋而已, 

Ferragamo 跟Chanel是我鞋子的兩個主要品牌, 說實在的我還是愛小香多一點啦!!

 L1000295-209.jpg 

話說前天送完小捧友上學打算看個報紙再去補眠....沒事又瞄到Ferragamo剛好開始特賣~

陪老爺去看個東西, 就ㄙㄛ去微風吃飯順便看看友蝦米好康口以撿.

本來叫老爺先去餐廳點菜我先去會場看看, 結果...一上二樓, 要花錢還要排隊...那我還是先填飽五臟廟好了~

吃飽喝足了可以好好進場了,  果然那些趁午休出來廝殺的OL都回工作崗位了, 把包包寄放好就可以進去了...

 

這次的鞋子很多, 佔了很大一區...也有不少經典款....

可惜~我這種小腳的, 以往都是特賣會的常勝軍, 怎麼這次都找不到我的size咧??

 L9999989-300.jpg  L9999992-302.jpg

 L9999996-300.jpg 

挑了老半天, 只找到這雙合意又合腳

而且這雙配色蠻大膽鮮豔的, 跟Ferragamo一貫的風格不太一樣....

 

 L1000305-214.jpg 

這雙雖然高, 可是因為前面是厚底,又有做前翹設計, 所以穿起來腳不會落差太大也不會一直往前衝...

L1000308.jpg  

這後跟也蠻美的, 不過我挺怕很快就會溜皮...><///

 

先抓了一雙鞋, 又轉去小物區看...

本來拿了一個紅色髮夾, 後來想想我一堆Alexendre都還堆著, 

何況我也沒特別喜歡,  會買的話也純粹是看在 4折的份上...還是放回去吧!!

再去看包包, 那包區的小姐就令我非常的OOXXㄡ...

我看有個黑色漆皮大包還不錯, 順口問了這包有防水嗎?

小姐說: 這沒有耶..下雨天不要背...

我說:喔!那下雪也不適合囉??

小姐板著臉說: 下雪天為什麼要背這種包出門呢?我們這包就剩三個, 那邊一個小姐已經要買了...

我當場轉頭走人, 心裡OS: 這包有這麼尊貴嗎?我不過想找個新的買菜包.  不然天氣不好不用包裝東西嗎?難不成用7-11的塑膠袋....

我逛一圈回去看了一眼, 哈~三個包都還在...

 

最後逛去服裝區, 很多衣服都堆在花車上被翻的亂七八糟也看不太出來質感...

本來也就打算找T恤最實穿, 可是挖來挖去只找到兩款...

一款有點太素, 只剩一款可是我穿起來有點長...

L1000317-224.jpg  

服裝區的小姐就可愛多了, 不但先努力的幫我找小一號的, 找不到還叫我穿給她看...

她看我穿出來, 說肩線可以,  長度的話不要去改短, 側邊抓個小結(所以右下角皺皺的)或別個別針就可以了...

不錯~會幫顧客考慮,  很貼心...

 

本來還看到一對母女手上有副耳環很漂亮, 我一直在旁邊ㄙㄛ來ㄙㄛ去, 準備伺機而動...

無奈就等不到他們放手....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要去接少爺, 而且結帳也要排隊...就兩樣吧!!

結帳出來是10張帝雉有找...鞋子3.5折, T恤4折...很OK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