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不太勤勞的人, 這個對常來訪的捧友應該也不是什麼新聞...

ㄟ...至於連愛美的女生喜歡帶的隱形眼鏡都嫌麻煩, 醬有沒有誇張呀??

嘿嘿...其實除了嫌麻煩以外, 我本身眼睛容易過敏, 有幾根睫毛倒插...所以咧, 眼鏡應該還是最適合我的選擇啦!!

L1000225.jpg 

相中這付眼鏡已經有段日子了, 去美國網站搜尋過, 有一些價差, 本來打算請老姐幫我買了暑假再拿回來配...

剛好上次去配公主的眼鏡, SA 幫我算了這次微風之夜的折扣跟滿額贈...

跟美國差不了多少, CC...而且又可以現買現用...

 L1000235.jpg 

先來一張全配的大合照~ 

有眼鏡, 金光閃閃的眼鏡盒, 還有個粉紅色的防塵袋...

 剛看前兩張沒覺得什麼特別的, 很低調!! 往下看看吧~


< Judith Leiber 品牌介紹>

Judith Leiber 是美國的奢華品牌, 以優雅, 時尚, 細緻聞名.  

每件作品都以及度專注跟無暇的手工製作而成, 重新定義了配件類在高級時尚界的定位.

此品牌除了最出名的手包外, 也設計生產眼鏡, 皮草等配件.

Judith Leiber, 此品牌創始人, 出生成長於匈牙利布達佩斯, 並於二次大戰期間在此學習製包工藝. 

1947年與其夫移民至美國. 經過多年在紐約頂尖皮包製造商工作後, 於1963年創立此品牌. 兩夫妻於1998年退休並將此公司出售.

Judith Leiber 的創作在品質與工藝上都是對手無可比擬的. 這些藝術性的手包成為倫敦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與華盛頓特區的史密森機構的永久設計收藏. 

(以上介紹乃本人自行翻譯自 Judith Leiber 官網. http://www.judithleiber.com/page.cfm?name=Company_Profile, 請勿隨意轉用)

 


L1000231.jpg L1000232.jpg

L1000243.jpg L1000244.jpg 

CC...這付的特色就在於鏡框的部份巧妙的由雙色組成, 兩側鏡架的部份再以長方形水晶拼貼出奢華感...

 

同場加映~

介紹了新捧友, 老捧友也揪出來亮亮相...

L1000214.jpg

這付Prada的, 自從'06年在瑞士琉森逛一家手工眼鏡店時被老闆嫌這付太老氣, 又太寬...

自此就被我打入冷宮, 留著配老花眼鏡用好了...

 

L1000215.jpg 

這付應該很多戴眼鏡的朋友都認識吧!

奧地利的Silhouette 無框超輕鏡架, 很輕很好戴, 鼻樑跟耳朵都無負擔...

L1000220.jpg 

這付是我現在天天戴的...為蝦米咧??

因為呀~這付跟上一付紅色的比, 這付更容易搭配衣服,飾品....


順帶一提, 這個牌子在一般眼鏡店都亂喊價, 我3 , 4 年前看就有從8000多喊到一萬多.

可是在Costco配, 鏡架我記得才4~ 5000多, 

我跟Costco的店員聊過,他們的價錢就是成本往上加12%...很合理吧!!

L1000222.jpg L1000223.jpg 

去年配的Vera Wang 太陽眼鏡~

年紀越大, 好像越愛bling-bling的了...

呵呵~下一付來掛個滿天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