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9999990.jpg L1000142.jpg 

自從決定暑假要去法國以後, 我就很克制的禁足各大精品店, 跟歐洲品牌的服飾專櫃...

(嘿嘿~這樣說好像有點心虛...前天不是才去Ferragamo扛一大袋嗎??

啊~那純屬意外啦...而且香氛組自己帶太麻煩了, 又佔行李空間... 每合啦!!)

我跟老爺說,很鬱卒耶...逛街都很無趣...

老爺說, 你現在不鬱卒的話, 等到了巴黎你會更鬱卒滴~

好吧!!繼續忍耐...先把之前買的幾樣小東西拿出來充數一下~

 

L1000151.jpg L1000152.jpg 

這個手機繩是我的第一個BV,

因為手機放在皮包裡, 常常不是沒聽到就是聽到了又來不及及時把它挖出來...

有了這個手機繩掛在脖子上粉方便, 不太會漏接, 也不怕手裡剛好東西多沒手拿電話,就算放在包包裡, 只要摸到繩子就可以把手機拎出來...

 

前陣子想買個長夾, 列入考慮的有BV, LV的彩色monogram, 跟Chanel的小羊皮菱格紋.

後來跟幾個朋友討論過, LV的用久了邊角會容易翹起來...嗯~好, 這個先刪掉...

小羊皮菱格紋的Chanel夾, 因為偶的手指短短的, 都留長指甲, 小羊皮的大概很快就會被我搞得花容失色...這個也忍痛刪掉...

L1000129.jpg

BV這個品牌雖然很夯, 但是我一直沒有很愛, 因為我怕編織交疊的地方容易卡髒又不好清...

可是有幾個朋友都推薦它的夾好用, 就去看看囉~

果然那皮質觸感真好, 摸起來很溫潤, 就是它了!!

 

再來就是選顏色跟式樣了...

雖說BV的經典色是黑色跟咖啡色, 可是那兩個顏色我覺得太重了, 不尬意啦!!

而且咧~女人好像都還蠻喜歡配整組的...我的手機繩是木褐色的, 剛好現場剩一個...

L1000140.jpg

剛好剩的這個是用釦子的, 我覺得用起來比拉鍊的方便,

而且它的卡片夾是在獨立的一側,

有的式樣卡片夾是在鈔票夾的後面, 醬子卡片沒有一幕了然也不方便拿取...

 L1000137.jpg

 

只po 兩樣小物有點單薄, 叫小愛絲巾也出來充個場面~

L1000155.jpg

本來對小愛家的產品只認識那幾款包, 

有次小窩姊妹會的時候看見有位姊姊用小愛的披巾, 好美喔~ 被燒到了...

去年母親節我就想這個可以送我娘耶...我就託那位姊姊請人幫我帶回來...

可惜~在母親節前還沒到, 我趕快先去夏姿買條比較富泰貴氣的送, 

這條...嘿嘿...我就自己留下來啦!!

L1000002.jpg L1000005.jpg 

不錯吧~有美厚~~

可惜我只會最簡單的對折成三角形的綁法, 

再多研究研究...等我去到巴黎再多拎幾條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