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我家香噴噴"的回應裡, 格友小桃說起Ferragamo也有出擴香的產品.

於是趕快跑去一位Ferragamo達人的格裡瞧瞧, 果然她有耶~

只是人家很低調,是跟一堆戰利品放一起, 而且說這個玩意非常搶手, 每次一到貨當晚就會被搶光...

哈哈~我昨天是走蝦米運呀...居然就被我攔截到了~~ 買個一大袋肥家...趕快來寫個開箱文!!

L1000167.jpg 

昨天只是抱著去看看, 長長見識的心情, 反正吃飽了去走走消化一下...

踏進櫃裡, 好像剛進完貨, 一堆櫃姐(SA)在清點整理.

剛好我的SA就在門口, 問她有沒有擴香瓶啊?? 

她笑了一下, 說我運氣真好...剛剛到貨~  還拿展示品給我聞, 推薦我還有擴香石耶...

本來只想買一組就好, 可是想想這玩意那摸搶手, 有機會就多囤一組起來吧!!

還有那擴香石, 本來也不想帶的...可素SA一直說, 這是最後一塊囉...

哎~狠愛買的女人們最是禁不起這樣燒...好啦!一起打包帶走吧!!

 L1000011.jpg 

原始包裝~ 我還想說精品奈ㄟ包成這樣咧??

 L1000014.jpg 

呵呵~原來精美的包裝在裡面啦!!

L1000173.jpg  

將將將..槳....全部打開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L1000027.jpg

這塊石頭長得有美厚~ 還綁上了皮繩, 感覺有更高尙一點~~

L1000181.jpg   

我有問一下這是蝦米材質啊? 為蝦米可以持續散發香氣? 啊~可以維持多久?

(我這個OBS瞇有黑白買喔...我有先搞清楚捏!)

我的SA說這就是石頭把它泡在香氛裡呀...(可是我剛才又去把玩一下, 覺得還是比較像多孔隙人工陶瓷類的材質)

她說她自己也有一顆,用到現在3 個月也都很香...

可是店裡那顆我實在聞不到香氣了!  想想, 沒關係啦~到時候不香再滴一些精油上去應該也口以繼續用...

厚~可是這盒一打開, 連石頭上的膠膜都沒拆香氣就整個撲鼻而來...

味道跟這家的香水有像~

 

L1000193.jpg  

 

L1000185-2.jpg 

呵呵~很口愛吧! 盒子內頁還教你怎麼裝...

可是呀...它卻沒說那香氛液比擴香瓶的容量還多....

整瓶裝滿還有剩...而且老爺在倒的時候也忘了預留擴香棒的位子, 結果要放擴香棒時才發現會滿出來.... L1000179.jpg

這擴香棒應該跟那顆石頭一樣, 不過我還是覺得用柳木籤比較有fu...

L1000022.jpg L1000023.jpg 

香氛組先開了一盒, 一盒就留著當庫存吧!!

能買到這個傳說中的產品真是幸運的成份居多, 真希望去巴黎買小柏的時候也能有這種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