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默爾本近郊的Daylesford是當地非常著名的溫泉休閒小鎮,

我們上次(2005) 去選擇入住小型精品旅館聯盟(SLH: Small Luxury Hotel)的LAKE HOUSE.

這間飯店不論設施,景色,服務都好的沒話說, 可以說是我住過的飯店裡最令我懷念的一家~~

IMG_1301.jpg 

這裡之所以叫Lake House, 就是它就在湖畔, 略高的地勢讓每個房間都可擁有美麗的湖景~

 IMG_1281.jpg 

雖然是個小湖,但是就散發一股悠閒雅緻的風味~

IMG_1274.jpg 

這個小橋連結入口停車場跟飯店的主體...

客人一停好車,就會有服務員開著小高爾夫球車來幫你處理行李~

這個小橋是只給客人走的喔, 載行李的球車是不會跟客人搶道滴~~

IMG_1275.jpg

橋柱子上的鸚鵡造景, 好像盯著人看, 很可愛捏~

 

 IMG_1233_1.jpg

我們住的房間...這個櫃子區隔了公共空間跟臥房~

IMG_1231_1.jpg 

IMG_1232_1.jpg

床邊的窗紗映著鑽過綠蔭的午後陽光, 美呀~~

 

IMG_1234_1.jpg

這沙發晚上就拉開成沙發床給小朋友睡~


IMG_1237_1.jpg

客廳旁還有個大露台~

這家飯店的浴室是絕對要給它豎起大拇指的啦~

話說一般飯店裡的浴室地板是不會鋪地毯的, 常常赤腳踩進去都會剉一下,

這裡呢~地板裡有鋪設電暖線, 走起來沒有瓷磚的冰冷, 反而覺得很溫暖舒適...

害我很想把我家的浴室地板也如此炮製一番, 我還真問過裝潢公司....

他們說那種施工法成本可是灰熊的高,

而且我家那時剛裝潢好沒兩年, 把那些義大利瓷磚都挖起來,老爺大概會把我趕出企...

IMG_1229_1.jpg

浴室的按摩浴缸看它的噴水頭就知道不是陽春貨~

 IMG_1246_1.jpg 

還有這個毛巾架是一定要好好給它介紹的啦~

它本身不但是毛巾架, 它還是電暖器喔....

洗完澡用暖呼呼的厚浴巾包起來, 幸福感真會由然而生耶~~

 

 

這裡的早餐好像沒留下什麼記錄, 不過這現滴蜂蜜是一定要拍下來的啦!!

IMG_1276.jpg

IMG_1277.jpg

澳洲人好像挺愛現滴蜂蜜的, 上次介紹的藍山Lilianfels 飯店也有(也是最佳飯店人-藍山Lilianfel旅店服務生)

可是兩種滴法完全不同, 各有巧思...

以我一個主婦的立場, 我比較喜歡這個, 因為好清洗保養咩~~

 

IMG_1292.jpg

休閒飯店嘛~吃完早餐不用急著去趕行程, 悠閒的去湖邊散散步...

湖邊的鴨鴨好多, 還會來找人討吃的, 少爺兩手一攤...

拍謝喔~少爺我沒帶食物出門...

就在這時候, 一位穿著廚師服的帥哥從小山坡上跑下來...

他拿了包前一天剩下的土司給小朋友, 呵呵~小朋友一早就開心的享受餵鴨鴨的樂趣咧~

IMG_1286.jpg IMG_1290.jpg 

這就是服務嘛!!隨時用心體會客人的需要, 即使是一包剩的土司也能讓客人感動呀...

 

同場加映 

散完步, 我們就開車去當地最大的薰衣草農莊Lavandula - Swiss Italian Farm

就像它英文名字的注釋, 是很有義大利fu的農莊, 跟去北海道富田農場完全不同~~

IMG_1321.jpg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薰衣草剛採收完, 無花可賞有些無聊....


IMG_1324.jpg 

小朋友看見這個場地也不知道是玩什麼的, 姐弟倆研究著怎麼運用這些道具~~

IMG_1344.jpg

IMG_1349.jpg

IMG_1351.jpg 

雖然無花可賞, 隨處走走倒也看見矮圍籬上長滿了莓果, 小葡萄...顏色鮮豔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