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康橋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很可惜最有特色的國王學院因為晚上有活動提早關閉了....只好就近拜訪隔壁的Clare 學院...夏天的康橋到處充斥著觀光客, 連康河上都鬧哄哄的, 活像曼谷的水上市場..逛到6點多本打算離開了,但少爺很堅持要去撐船, 我也覺得既然來了不去康河遊覽一番也很可惜....走到河邊,還好有艘正要收班的船願意再出一趟...傍晚河上安靜多了總算可以好好享受康橋的美...

L9995871.jpg

 L9995868.jpg

Clare College

 

 

L9995863.jpg 

Clare的餐廳, 英國學院裡的餐廳都這樣很像哈利波特的母校餐廳...不過那在牛津

L9995862.jpg 

餐廳的主牆

L9995892.jpg 

Clare學院的橋,是第一座橫跨康河的橋...過橋是學校的後花園

L9995886.jpg  

學校的後花園, 典型的英式庭園

L9995972__HDR.jpg

國王學院入口的塔尖

L9995924_HDR.jpg 

國王學院後面的巷子

L9995917.jpg å

處處可見的古董建築 

L9996033_HDR.jpg  

總算可以從康河上看到國王學院, 這是蓋給亨利六世念的學校...

L9996016.jpg 

很美,感覺超棒的吧...

L9996019__HDR.jpg 

這叫數學橋..為什麼這樣叫, 我也不瞭...看看公主少爺來此橋下過, 這學期數學會不會都考100 ...哈哈!!

L9996046.jpg 

有想到再別康橋裡的詩句嗎??

L9996058.jpg  

嘆息橋...本是因為形似威尼斯的嘆息橋而得名...可是窗格為了防止愛玩的聖約翰學生半夜遊此偷爬回宿舍而改用鐵欄杆..這名字也夠貼切了吧!!

L9996062.jpg

聖約翰學院最老的院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