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溼又冷....整個人也實在一個懶到不行~

不過昨天天氣依然沒有好轉, 偶還素很認真滴衝出門....

為的素甚麼咧???

就是一年一次滴夏姿特賣會~

 

話說夏姿這個品牌價格真是每年水漲船高....

而且全年最低只到9折, 沒有所謂的換季折扣!!

趁著一年一次的特賣會, OBS性格的偶當然要好好去挖看看有蝦密好貨!!

 

趕在第一天開門前就先衝去, 門口已經排起了隊....

莫名其妙的是還有一堆記者在拍照採訪!!

吼~偶們又不是公眾人物, 幹嘛照呀!!

顯然大多數的排隊的人想法都一樣, 既不願被拍也不喜歡遮遮掩掩像做賊一樣....

門開了...記者們還堵在入口處, 還好我一進場就眼明手快滴鑽到比較少人滴男裝區開始搶貨!


不廢話~直接看偶搶到甚麼....

戰利品一:唐裝式棉麻外套

IMG_0940 

這件是熟識的SA幫我拿來的, 

說實在的...在這種拍賣會人多貨多,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還真有些難度!!

還好平常有培養了一些有交情的SA, 兵荒馬亂之際還可以幫忙衝鋒陷陣~

這件第一眼看的時候還沒很喜翻, 因為老爺有一件這塊面料的外套

IMG_0947  

老爺的兩件式棉襖的外罩

所以偶就覺得這塊布是做男裝的!!


SA說沒有喔! 這塊料一出來是先開發出做女裝....

而且....醬偶還可以跟老爺湊情侶裝咧!!

這樣說....好像不買都不行了吼!!!!!


不過這件穿起來比掛著好看....

尤其是背面, 典型夏姿的版型~

 IMG_0942  



第二件: 桃紅色單品上衣

(用偶滴小哎鳳拍的, 沒對白平衡....顏色有點走鐘)

 IMG_0944  

這件也是SA幫我找出來的,

第一天會場裡我熟識的SA大概有5位, 幫我找到這件上衣的SA平常我就很欣賞她的審美觀

她一看到我就說:啊~有件上衣很適合你,全場只有一件了!!

還好她眼尖馬上去挖出來, 

在我抱了十幾件衣服去試穿出來, 她又熟過來問我滿意嗎??

原來已經有其他客人看到, 就等我放手...

那當然是....不放!!而且這件下殺到約兩折, 屬都抱在手裡~



再來是兩件我自己挖到的褲子

剛好我在試穿的時候, 某櫃點的櫃長就在試穿間外面

我一面穿就一邊跟我聊天, 我試穿好就請她幫我看~

他說偶也太厲害了, 這兩件物超所值的褲子也挖的出來!!



蘋果綠緞面繡花褲~

IMG_0920

夏姿一向以布料跟繡工多寡為訂價主要參考質

這件既是緞面又有繡花, 拍賣價大約是原價的3折, 

再加上大概是很多季前的庫存, 原價本來就不高...真是買到賺到!!!


IMG_0921

 

IMG_0922

IMG_0923 

IMG_0924 

這件是老爺覺得買的最好的~

 

 

這件繡花棉質褲, 好幾個SA都說一看就是偶的菜.... 

IMG_0926

IMG_0927

IMG_0928

IMG_0929

IMG_0930  

回家老爺看了也這麼說~


最後一件:簡單好搭的毛衣

 IMG_0932 

只有胸前跟上背部有低調的裝飾~

IMG_0933  


直接拿來搭看看兩件新褲子~

IMG_0937 

IMG_0938     

真的很百搭吧!!


這次入手的五件差不多都是3, 4 折, 真是灰熊滴划算~

對於在特賣會要能有所斬獲, 個人小小的心得是:

1. 要能充分掌握特賣資訊, 偶二月初就知道有這場特賣,早早就記在行事曆上

2. 基本上要對品牌略有瞭解, 知道自己適合的版型跟尺寸

3. 有熟識的SA, 瞭解自己喜歡的風格, 可在兵荒馬亂中幫忙找貨

4. 看到合適的先抱在手裡, 試穿一輪先淘汰掉尺寸不合的, 結賬前再想一想是不是真的值得再篩一回


以上戰利品跟特賣會挖寶心得跟大家分享~

下場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