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有行動力的.....

哈哈!!其實是根本很無聊想出來的樂子~

剛才老爺佔著電視看林書豪早上的球賽(早上現場轉播他在喔喔睏 zzzZZZZZ....)

少爺在玩他的新iPod touch,  還有公主一早就去補習班讀書了(後天要摹擬考...)

偶就只好在網路上逛逛蒐集一下暑假要去東京玩的資訊


忽然熊熊想起來, 上次去東京搭日航的時候....

超多阿本仔都拿Rimowa的行李箱!!

領行李的時候金滴粉痛苦, 好幾次都認錯了~

一直有想把家裡的Rimowa們都特色化一下, 可是又沒有適合貼紙!

 嘿嘿...不過人無聊的時候靈感就會跑出來.....

IMG_0653.jpg

去年年底時, 小香有寄了本我本來以為是目錄的冊子給我~ (上圖)

當時也沒仔細看, 翻一翻就擱著....

過年大掃除的時候本來想把它丟去紙類回收

順手再翻翻....原來是本貼紙簿耶~

 

 

IMG_0652.jpg 

本來還問我家公主這貼紙要不要拿去玩,

她還很不以為然滴說: 你以為我幾歲呀???

可是又覺得這本貼紙還蠻精巧的, 不捨得丟,先收著好了....


IMG_0654.jpg

靈機一動!! 太好了...拿這些貼紙來貼Rimowa一定很讚!!

不過本來擔心老爺會有意見, 還好他聽了也沒說甚麼~


 

那就先拿這咖小的登機箱出來玩玩好了....

(其實是大的很難拿, 偶懶得費工夫把他們搬出來)

IMG_0655.jpg

結果....我在貼, 倒是少爺有意見....

"啊~貼成這樣, 以後我要怎麼用??" (這咖平常會給兩個小朋友帶去夏令營或畢旅之類的...)

"好啦!!不要吵...下次再買一咖給你啦!!" 偶貼的正高興, 先打發他再說~

 

 

IMG_0656.jpg  

還剛好有條項鏈可以把logo圍起來咧...


 

 IMG_0659.jpg      

(吼~這張怎麼都轉不過來...)

就坐在地上認真的貼....真好玩!!!

老爺從旁邊經過終於發聲了....

這些貼紙看來不防水, 容易掉....

貼貼登機箱還好, 那幾咖大的要進行李帶的還是貼別的好了...  


 


IMG_0660.jpg 

貼的差不多把它豎起來看看...

豎起來有幾張就怪怪的~



IMG_0661.jpg 

把那幾張撕起來重貼...

背膠很讚, 很好撕, 完全不留殘膠....

IMG_0662.jpg  

嗯~ 效果真的不錯....偶很滿意!!!

沒想到 Chanel 跟 Rimowa可以如此完美的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