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想出門去三越換衣服, 上禮拜買的尺寸有點不合 

睡回籠覺起來, 聽見唏哩花拉的雨聲....人真是一整個很懶, 再加上阿凱已經開始催新文了~

難得有忠實滴好朋友在等....嗯~那還是來發憤圖強把最近買的兩樣小物拿出來交作業...

L1020633.jpg...  

 

這盒Mikimoto是SOGO敦南周年慶的時候購入的,

本來去那裡只是想趁周年慶人潮前送愛車去洗澡的....

因為我覺得那家洗車連鎖在敦南那個點洗的咖幼秀~

上次在別的點做美容, 把前擋的遮陽紙刮出了細細滴刮痕....

雖說大部份時間是不會感覺到那些刮痕的存在, 

可是只要陽光從前方照過來 ,那些呈同心圓狀的細痕看了真是令人礙眼又火大!!!



把車送去洗, 沒事就上樓晃晃....

想到DM裡 Mikimoto 周年慶有推一款珍珠手鍊, 價錢蠻好的...就走進店裡瞧瞧~

那款手鍊實品比DM 照片上來的細小很多, 當然就不是偶這種OBS的菜...

其實偶也沒買過這個品牌的東西, 

都是看格友小蘭掛起來揪水揪有氣質滴....偶也來加減看看有沒有尬意滴~


看到這咖戒指,一顆顆圓潤飽滿閃著光的珠子排排站好, 中間又錯落著幾顆小鑽....

再著心裡盤算一下, 這個價錢就算我找我的珠寶商(他是珍珠的大盤)做 , 

K金, 小鑽, 手工+9顆色澤一致的珠子應該也差不多價錢~

有現成的實品跟周年慶的優惠....好啦!! 打包回家吧~

L1020660.jpg 

L1020661.jpg  

不同光線下, 每顆珠子都一樣很完美.....


再近一點....你可以再近一點....

L1020664.jpg  

渾圓的珠子, 溫潤的皮光...就是沒有瑕疵啦!!!


再跟大家說個笑話....

偶把戒指拿回家很高興的戴給老爺看, 問他有水嘸??

他說這個是不是那個 Wakamoto牌的??

偶愣了一下就大笑....ㄟ~Wakamoto是出腸胃藥的好嘛!!!!!!!

老爺為了力挽頹勢, 就很毒舌說這個戒指怎麼很像負子蟲(點進去有照片)的蛋呀.....

管你像甚麼蛋...我覺得掛起來水水咩~

而且偶家公主還歐落說這很有貴婦的fu......

L1020651.jpg  

L1020648.jpg 

哎~不過看偶的手就知道偶真的不素甚麼貴婦...每天一樣都要幹活做家事...

平常看還好, 這麼近一照....偶應該跟老爺申請職業災害補助去打手的雷射喔!!!

 




接著來開小橘盒~

話說好朋友赴歐前還要我開了採購清單給她, 她會幫我們買小愛回來....

可是偶還素很不爭氣的逛進去小愛看到美物就瞬間腦殘請SA打包了~

L1020636.jpg  

幾次去龍都吃烤鴨下來, 偶深深覺得那裡真的不宜常去呀!!

一來烤鴨太好吃, 吃的肥嘟嘟....

二來吃完的活動就是去麗晶散步去....皮包裡的小朋友也手牽手出走了!!


麗晶H家的SA對偶十分熱情滴招呼, 有什麼好康也會叫我...雖然我也只跟他買過一個H手環!

 不像之前我貢獻不少的那家只會叫我買買買, 我覺得自己好像追著紅蘿蔔跑的笨白兔~

 

L1140857.jpg 
附上一張H手環真手照~





 OBS東拉西扯的功力似乎日漸增長, 廢話一堆還沒介紹這個顏色豔麗的小皮件~

 L1020642.jpg 

打開看有沒有比較知道這是甚麼??這是卡片夾....

肥肥澎澎滴有沒有很古錐呀??

L1020666.jpg

立起來看側面感覺一下那澎度~



當時一進H, 就看到小蘭介紹過的這個很好用的卡片夾....

不過台面上放的是7N俗稱糖果藍的, 熟朋友都知道藍色也不是我的菜....

還好SA趕緊在旁邊說理面還有一咖今年的新色-托斯卡尼紅(K5)

年紀大了...好像對這種很喜氣的紅色系越來越有偏好~

這紅中帶點紫的顏色看得很對眼.....


趁SA打包時, 在店裡東摸看...

咦~怎麼展示櫃下層還有一咖橘色(比小愛橘再深一點)羊皮的耶!!

口年的SA應OBS要求, 把已經都綁好蝴蝶結的盒子又打開讓偶再次超級比一比

以前就聽說小愛家小羊皮的皮件甚為稀少, 又是橘色的...吼~很難選耶!!

想來想去....好啦~還是以第一印象為準, 托斯卡尼紅再包回去吧~

L1020667.jpg

小蘭妹妹說這咖超能裝, 裝20幾張卡片也OK!!

 

   

L1020663.jpg

還捨不得拿來用...先跟美戒來個合照~


 L1020677.jpg  

今天介紹兩樣小東西,希望朋友們看的有高興....




看不夠的偶再來同場加映一下昨天吃的超好吃的古早味-魷魚螺肉蒜鍋~

L1020653.jpg 

L1020659.jpg  

這個湯頭喝起來真是甘甜美麗呀!!


現在是中午12點半了...大家該吃過午餐啦!!

不要又罵我半夜放吃的來讓大家流口水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青葉台菜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