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公主買這隻手錶已經好一陣子了.... 不過Chouette這個品牌引進台灣後, 只在東區有開了一間旗艦店~

偶是很懶得在街上趴趴走的人, 我購物的場所基本上也蠻固定的-就那幾家百貨商場!!

好不容易看到Chouette終於要進駐信義三越....又剛好可以搭上周年慶有滿額回饋的檔期....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L1150025.jpg     

先來介紹一下Chouette這個品牌好了~

Chouette是2008年由香港時尚名人胡敏珊小姐所創辦的....

命名來自法文「C’est CHOUETTE」,取其“It’s cool! It’s cute! It’s fantastic!”的意涵!

產品設計以Bling-Bling閃亮水晶為主要元素....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官網看看~



信義三越周年慶剛開始的時候偶都沒空去....

一直到上禮拜天去Bellavita吃晚餐, 偶可是有打算好好去逛一下,

不過老爺想享受一下悠閒的用餐時光....好整以暇的慢慢享用他的牛排跟紅酒~

最後是他們繼續用餐....偶趕快進行偶滴購物活動~

 

 

 

本來還很擔心這款錶會斷貨....因為Chouette就只跟Sanrio合作一次, 出了三款錶....

這批賣完在可見的未來應該也不會再出了....

還好到櫃上一看, 這款最適合公主年紀戴的還有貨~

這款有出黑, 白, 粉紅, 粉紫 四種顏色....(圖在這裡

 

  L1150028.jpg 


至於我買的這款是特別版...跟長榮航空合作的~

兩色混搭, 整隻手錶都是白色的, 蝴蝶結部份是特別的粉紅色....

L1150046.jpg

 

L1150043.jpg

這錶原來是配白色的皮錶帶(原裝錶帶的扣頭有加水晶)...可是我又覺得整隻白又太白了....

正傷腦筋要選這特別版或是粉紅色的(公主是粉紅空!!)

SA跟我說這特別版價錢也特別優惠....

偶心裡算盤打一打, 吼~買特別版再加一條錶帶還比單買一隻正常版的要俗咧!!

跟SA商量一下...連SA都佩服偶這個OBS....說從來沒人醬算過咧!!

哈哈!!偶真是有練過的啦!!!



不過我還是打電話把公主call過來...確認一下這錶款她喜不喜歡(她不是很哈Kitty)和她要哪個樣子....

公主一來看到這隻錶, 馬上眼睛一亮..哈哈!Bingo~

我讓她自己選, 沒有讓她知道價差...讓她選到真正的心頭好!!

她的選擇跟她老木一樣...那就不用多說, 請SA直接拿隻新的出來, 換好粉紅錶帶, 就讓公主直接戴著...

公主戴著新手錶可真是樂到嘴笑眼笑, 馬上打電話給她老爸報告戰績~

她老爸說過去給他看看!!偶就繼續去逛去了~


 L1150032.jpg

後來我問老爺這隻怎樣??

老爺只幽幽的說....我看是你自己很想要吧!!

ㄟ~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不過還好有公主我纔會買這隻....

而且偶知道這種錶在老爺的眼裡應該算是玩具而已....所以偶才沒找他一起去看的說....



L1150050.jpg

看看公主戴起來這摸口愛...她老爸能再說不嗎??


 

L1150035.jpg 

錶的背面有打了Chouette 跟Sanrio Kitty 合作的印記....

雖然價錢沒很貴, 可是品牌還是以精品自居....連背面的工都很精緻~


看到這裡, 朋友們有迷有很好奇....

這是錶還是配飾呀?? 是錶的話, 要怎樣看時間????

.

.

.

.

.

.

來...來...來......謎底揭曉~  答案就在貓臉上....



錶面的側邊有兩個按鈕....

上面的那個按下去, 內建的液晶螢幕就會顯示時間....     

 L1150056.jpg 


同個按鍵再按一次就會顯示日期....

 L1150058.jpg  

不錯的設計吼...真是個有質感又可愛的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