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各位朋友來訪...請尊重本人智慧財產,勿隨意轉貼文章或照片~

(拍謝~很累...拿舊文出來頂一下~ 6/29/2010)

這兩天國際新聞頭條都是美國客機又險些被炸...我又想起幾年前我們一家在法蘭克福機場差點被當成炸彈客...

看到這個木盒子, 猜猜是什麼....就是這盒子害的....

L1090953.jpg 

再多提供些線索...把上蓋打開, 下層小抽屜拉出來....

L1090957.jpg 

猜出來了嗎?? 其實它是瑞士Reuge出產的可換軸心的音樂盒....

L1040594.jpg

再靠近點... 看裡面的構造...

L1040618.jpg 

老爺一向很喜歡歐洲的機械工藝品, 去瑞士前就打定主意要買這種傳統又複雜的音樂盒回來...

這種精密的玩具, 又不能托運, 只好請店家妥善包好一路抱著...

到了法蘭克福機場, 已經因為香港刮颱風關場我們的航班被改的亂七八糟, 推著大大小小的行李在各櫃台前奔波, 好不容易一切搞定可以進入離境區了...

手提行李一樣樣被送進X光機檢查, 當這個音樂盒送進去,我剛好看見它所呈現出來的X光畫面,我心裡就暗暗叫慘了...

那幾隻金屬軸心看起來真的很像雷管~~

果不期然...一位拿著長槍的德國阿兵哥就指著包裝好的盒子冷冷的說: Open it! (打開)

我跟他說: It's only a music box. (那只是個音樂盒) 他還是很堅定的把槍口舉高了點說: Open it!

好吧~只好開給他看吧...他裡裡外外打開蓋子抽屜都看了...還是不放心...又跑進辦公室裡去...

這會又多出來一個阿兵哥, 手裡拿著片黑色的類似試紙的東西, 他用那玩意在音樂盒跟包裝合裡裡外外又繞了幾圈(我們猜那是測火藥的試紙)...終於確定沒問題...

我就跟他們說: See! It's only a music box. 好啦!哥倆好放我們自己把音樂盒包裝好就回去辦公室了~

正當我們跟包裝奮戰時,聽到那辦公室突然傳出轟堂大笑....我偷看了一下, 那本來很酷拿長槍指著我們的阿兵哥, 被同事指著鼻子笑...

哈哈~少見多怪吧....有炸彈客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動的嗎?

不過這盒到了成田機場轉機時, 又在機艙門口被攔下來又開箱ㄧ次...我們看起來有像壞人喔!!

還好是早幾年買回來的, 這兩年這種手提行李已經被限制不准隨身只能托運...台灣也沒代理商, 要擁有它的難度是越來越高了...

進來聽一下音樂吧...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ba10
  • 全家一起出動的炸彈客。。。哈哈哈。。。。遜咖阿兵哥
  • 粉好笑厚!!!
    活該他被人笑...

    smallshadow 於 2011/04/07 21: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