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現完少爺的作文, 來現現我家公主的手工藝品吧....

這隻黑黑的小豬很可愛吧...這可是我家公主這學期的家政作品, 是全班第二高分喔!!

 L1130221.jpg

L1130218.jpg

這材料是老師發的...豬眼睛是公主自己設計成斜眼看人的...

很佩服公主完全手工縫製, 比她老媽當年家事課的作業就是"家長的事"強多了...

L9999104.jpg

小鴨鴨...鴨鴨的臉因為做的時候不小心破了個大洞, 因為快完工了,只好在鴨臉上直接補兩針, 成了刀疤鴨...

公主的社團活動參加的是糖果襪娃娃社...公主還真的很喜歡做針線活...上次還問我大學有沒有家政系, ㄟ...我印象中只有師大有耶...

L9999105.jpg  

這隻粉可愛, 公主說是彩虹狗...???

 L9999110.jpg

中間這隻是黃金鼠....我怎麼覺得比較像小白兔...

公主好像真的在這方面有點天份, 雖說作品還不是很成熟, 不過我想對一個國一首次做針線活的小女生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老師大概也這麼覺得, 把這些作品送去展覽...

看到這些作品我要特別謝謝小軒妹妹....

現在糖果襪已經不流行了, 學期初看到老師發的材料單真是頭痛使了...找了幾家襪店不是完全沒有就是顏色少還得成打的買...

小軒妹妹一聽說我買不到, 隔天立刻犧牲她午休時間照著我跟她說的顏色跟數量去買, 還用快遞幫我寄來....真是令我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