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 熟朋友們鼻要念偶怎摸又下手買包了蛤~ 

其實當我老媽看到偶這個包時, 勤儉持家的她就已經念過啦!

L1000044.jpg  

"你又買包啦??"

"是呀! 我本來用來買菜的那咖太舊了, 總不能背小香,小愛去市場吧!!"

"矮油...上市場隨便用個袋子就好了...."

"隨便??!! 那拿的7的購物袋能看嗎??“

母女鬥嘴鼓第一回合~~

 

話說原來粗用的那咖Prada 黑色尼龍包已經明顯呈現老態, 

開始尋覓替代包款也粉久了.....

雖然這中間陸續購進了幾咖小有身價的包, 

不過那些包叫我拿來拎著逛市場, 我哪有這摸捨得...

雖然我常在市場裡看見小香包, 柏金三不五時也會碰上!!

可是我還沒那麼捨得, 那些包還是好好收藏好了~


我對日常用包的條件就是要防水, 耐操, 可斜背可手提....

這些條件都符合的最多選項的就還是Prada的尼龍系列~

口是我又不想再買一個類似款, 反正舊的也堪用, 就繼續撐著吧!

 

剛好在年前看到格友Winnie經營的歐洲代購網站裡, 有介紹這個Tod's G-Bag!

跟Winnie從我開始寫格沒多久就認識, 她住在義大利...平時多寫些家庭跟食譜分享的文

光看她的格還真不知她有在幫朋友們代購ㄡ....

說實在, 也是跟她有些交情後才知道她有兼營這生意,

不然我還真不敢隨便找代購買東西, 怕受騙上當!!!


當時剛好'10年的秋冬款有打7折, Winnie說這咖很實用, 她也留了一個自己用~

其實這款我之前有在Tod's的專櫃看過, 當初問SA防水的問題時, SA說這材質只是防潑水...

可是跟Winnie 確認過她的使用心得後, 這包的防水度是很OK的!

而且呀...這包是算長青款, 在台灣專櫃是全年無折, Winnie 開的價錢非常漂亮....

經過老爺批准後就下手啦!!!

 

L1020131.jpg

這款包之所以叫G-bag, 就是以女星Gwyneth Paltrow(葛妮絲派特羅) 命名並以她為代言人,

而它的愛用者除了這位優雅知性的代言人之外,

法國現任第一夫人Carla Bruni, 即將成為英國王妃的Kate, 女星Julia Roberts都是愛用者~(點名字處可看照片)

 


當初除了防水還有一個考量就是這個包是大開口的, 很怕被扒手突襲  

L1001170.jpg      

當初 Winnie 是跟我說, 這包的後面有個拉鍊夾層, 重要的東西可以放裡面~

用過以後發現這包的夾層(包包裡面右邊開口處)很好用, 當包包提起來或背起來, 那夾層會自動貼到前面, 而且這夾層是深入包底, 外人不容易發現~

就連有次公主跟我要營養午餐的錢, 我叫她自己去皮包拿, 她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L1020130.jpg

提把可以自由調整長度, 所以要當成肩背包也適合~

 

L1020129.jpg

背帶的結構跟五金都很強壯~

 

這個包目前就整天跟著我到處趴趴走, 

容量大, 耐操耐屯...又有四種拿法(雙把手可提可單肩背, 背帶可單肩背或斜背)可應各種情況變化....

真的是很實用的包款!!  

順便再推薦一下Winnie的代購....有需要歐洲精品的朋友可以去她的賣場看看....

為了維持她格子的一貫基調, 知道她的熟捧友們如果要去她格子講代購的事麻煩鎖一下悄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