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請出我家的喜氣洋洋的金小愛來給大家賀新歲~

L1010663.jpg 

金小愛1號~

L1000919.jpg 

已經上場過的金小愛2號~

 

好奇嗎???  盒子裡裝的是蝦米咧~

呵呵~才剛過年還沒到元宵...不用大家猜燈謎, 就直接公佈答案.....

 

金小愛1號開箱囉~

L1010666.jpg

慢慢開...

L1010667.jpg

整個拿出來囉~

L1010672.jpg 

有人猜中了嗎? 就是 小愛金色Gold Lindy~

 

其實這咖入手已經好幾個月, 只是一直沒讓她出來跟大家見面

Lindy 這款包本來在去巴黎的時候就把她列為小柏的替代選項...

沒想到, 在巴黎小愛總店不但小柏一咖都沒看到,

唯一看到的一咖黑色Lindy放在展示玻璃櫃上, 我馬上很興奮的遠遠(橫跨整個包區)指著她喊" Lindy" ...

意思是叫我的SA去拿來給我看.. 

一位女士馬上把她摟進懷裡, 對我喊" It's mine. (這是我的)"

哎呀呀~原來那是她背來逛街的包....

這時也只能強自鎮定, 回喊" It's so beautiful. (真漂亮呀)"

 

回來台灣後雖然還一直沈迷在小柏夢中不肯醒來, 但對其他稍稍容易入手的包也興趣不小

尤其Lindy當初唯一令我遲疑的原因是怕她提起來的時候, 底部也會跟著傾斜, 包包裡的東西怕會東倒西歪...

還好認識了一位擁有Lindy的格友, 她跟我說這咖的底夠厚, 沒有我擔心的狀況

L1010679.jpg
哈~那就可以放心下手啦!!

 

 

剛好SOGO 復興館週年慶的時候, 小愛有進一批新貨...

等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進貨當天的晚上了, 

第二天趕快跑去...想說小柏就不用想了, Lindy 有貨的話就馬上給她打包帶回家

好可惜! 果然美物都當天就被搶光光... 

有買到的話, 配合滿5萬送5千可以省下不少摳摳耶~

在小愛裡晃了老半天又不甘心空手而回, 就挑了金小愛2號回家....


 

不過轉念一想, SOGO有週年慶加持大家一定都跑來這, 那我去Bellavita 買到的機率應該頗大的吧!!

哈哈~果然去到Bellavita一進店裡就看到了...

本來看到這個顏色想說那不就跟那位格友撞包了嗎....一直追問SA還有沒有別的選擇~

SA說這批進貨就剩這咖了, 下批不曉得什麼時候...

而且...而且...一月份就又要照往例調漲10%

 

買小愛的包就是這樣, 除非是VIP

不然就是要碰運氣再加快狠準.....其實這有些違反OBS購物一向想很多的習慣~

好啦!好啦!! 既然都決定要買了, 就下手吧~ 

這個愛馬仕金也算是蠻百搭的顏色!!!

 

話說多了, 看圖吧!!

L1010683.jpg

L1010686.jpg

開口很大, 很好取放東西~

橫跨兩個提把的是側背帶...Lindy 蠻適合側背的喔!!

L1010684.jpg

容量也很大...四四方方的很好放東西, 東西可以擺的整齊~

L1010779.jpg 

小愛家的皮質...真是讚~


L1010685.jpg 

越看這張越覺得像隻小金兔耶~

應該來學K妹妹把包包都取名字...醬她就叫小金兔好了!!!

 

再來金小愛二號出場拜年啦!!

小愛H立體耳環一副~

L1020018.jpg

金滴素OBS...都買金色的...


 L1020027.jpg 

這張來秀一下她的立體造型跟耳扣~

很少看到這麼厚實的耳扣吧....不但厚實, 還打字樣在上面呢~

並不會因為耳扣是別人看不見的部份而輕忽了她....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要戴或要拿下來的時候, 一定要按住兩邊突出的部份才可以~

這對我這種有留長指甲的人, 是有點不好操作~


L1020023.jpg 

最後來張真人秀...

這款蠻簡單的造型, 平常休閒的打扮應該都蠻適合的吧!!

OBS真是上年紀了,  平常沒注意, 居然連耳朵皺紋都出來了...

電波拉皮.. 飛梭雷射好像沒有做到耳朵的吼??!!

是啦!是啦!偶知道自然就素美啦~~~

 

金小愛賀新歲...大家兔年行大運, 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