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家小四的少爺在作文班看完“天公的囝仔“-介紹喜憨兒的影片的心得....這篇得到作文班模範文章, 我也覺得寫的真的不錯...

上帝開了一個不可原諒的玩笑,  在每個純真天使頭腦裡放了一隻會把人智慧吃掉的蟲. 雖然他們不能表達自我的感覺,但是他們就像一扇看見美麗世界的門, 讓所有的人心更善良,純淨, 讓這個世界無"善“不作.

也因為上天的玩笑, 所以他們需要他人的關心. 他的長相非常特別, 他的雙眼分的很開, 就像仇人一樣永遠不會靠近, 只要一靠近兩個人就會失去生命. 他的鼻子扁的像一個軟軟的枕頭, 因為那鼻子深藏著一種讓人的心更溫暖,  讓令人煩惱的是全部逃走的力量. 他的笨拙雖然令人瞧不起, 但他沒有心機, 而且他的笑是珍貴無比的. 我也覺得他們是超人, 就連壞人看到他都會變得天真無邪.

如果我是這種人, 我應該會活的幸福自在吧! 因為他們就像一顆勇敢的太陽在這個一望無際的宇宙裡尋找著自己的光芒, 然後發光發熱, 變成宇宙中最亮的"太陽".

少爺一向做功課都蠻散仙的, 他寫出這樣的文章真是令我有些訝異....他還一直強調這篇完全是他自己寫的, 沒有套用老師的例句跟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