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法國回來以後, 對法國精品又更加迷戀....金害!!

每每經過小香,小愛家門口都忍不住又給他so進企....加減給他包點小東西粗來~

最近比較師出有名的就是這個鑰匙包吧!!

L1000939.jpg

 

老爺上次在巴黎LV新入手的鑰匙包~

L1000937.jpg

 

相形之下我這個兩年左右的LV Epi 的就顯得又髒又舊, 怎摸看怎摸不順眼~

L1000935.jpg

想當初買這個小紅 Epi的時候也有小小研究一下....

LV 是當初列為首選的選項, 不過Monogram 跟 Damier 的帆布系列都先判出局~

L1000934.jpg

因為這系列用久了, 邊邊會翹起來..

雖說整體來說還能維持整潔, 不過對我這種有時粉龜毛的人來說, 看起來就不酥湖啦!!

 

看看我那個當時已經用了5, 6 年的筆記本, 

雖說是淺黃色的, 不過用了醬幾年下來, 不但沒弄黑弄髒, 那條紋還益加明顯漂亮....

於是就傻傻的想說這Epi應該蠻耐操耐褪的, 就給他入手一個小紅吧!!

L1010783.jpg

結果~發現使用鑰匙包的時候, 都是從外面返家手髒髒的時候

久而久之, 她原本的風華退去.....

我還拿保養油跟皮革專用橡皮擦來擦, 結果去髒污的效果不好, 反而把Epi 原本那條紋上的深淺對比給擦掉了~

 L1000936.jpg  

現在這個鑰匙包只剩下釦子那附近有上蓋覆蓋的地方還依稀看得見原貌~

 

本來這次要換鑰匙包, 第一順位考慮的是小愛家的, 真是越來越被小愛家的超優皮質吸引~

也去店裡看了一個深紫近乎黑的, 正準備下手的時候....忽然想起看看裡面的夾層....

金害~我家社區要用感應卡, 所以一定要有一個夾層能將感應卡收進去, 

小愛所有的鑰匙包都沒有做夾層...醬...用起來就不順手...只好忍痛放棄....

 


最後只剩下小香跟BV入列~

某天趁著去信義三越吃晚餐就又給他鑽進小香店裡....

這種小皮件一般不常放在展示櫃, 要跟SA講...SA就會拿出整盤出來讓客人選~

本來我最愛的是經典的小羊皮菱格紋的, 可是考慮我粗魯的使用方式跟我的指甲...還是再看看~

後來看見這個荔枝皮的, 根據我使用我的GST的經驗...這款皮蠻耐的而且又可以跟我的GST配整組...

就聽見它聲聲呼喚...帶我回家吧!!

L1000938.jpg  

那就走吧~ 一起回家吧!!!

 

L1000940.jpg  

裡面的夾層放感應卡嘟嘟吼~

 

L1010682.jpg 

來看看配整組的感覺...

小香的荔枝皮真的很優, 看我的GST才用了幾個月就已經金嚇嚇, 泛著皮的光澤~

小鑰匙包相形還有些生澀....

不過我想這個鑰匙包使用頻率高, 應該很快也可以養的亮晶晶!!!

 

買好東西也是要經過學習, 繳一點學費的啦~

希望這篇小小的分享可以給捧友們購買鑰匙包時當一點小小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