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10635.jpg   

今天又要來介紹好吃的啦....最近很夯的黃金泡芙~

其實第一次知道這個, 是看電視時剛好看到有節目正在介紹這家店, 幾個年輕糕點師父回鄉創業的故事...

看到的當下節目已經接近尾聲, 只好上網孤狗一下...太好了~就在瑞芳....


幹嘛在瑞芳好咧??

嘿嘿...因為懶惰如我者, 馬上拿起電話直接拜託我那個對基隆附近都很熟悉的老爸, 拜託他幫忙買一下囉~

老爸雖說是一口答應下來, 不過..ㄟ..這不即知即行的習慣大概也是有些遺傳...

等了好一陣子都嘛沒有下文......

就在我等到都快忘了有這件事的時候, 老爸倒是自動打電話來, 說他買好了還要幫我送過來...

呵呵~到了我們這種三明治年紀, 最幸福的莫過於家中長輩晚輩都平安健康!!

 

這就是做出這鼎鼎大名黃金泡芙的米詩提甜點王國...

藍白色調的包裝據說跟店裡裝潢ㄧ樣走的是希臘風~

L1010636.jpg 

因為是前一天買的, 老爸有先冰在冰箱裡....


  L1010633.jpg

很特別吧!! 跟一般的泡芙不一樣, 這個泡芙的外皮是酥皮來的...

黃金內餡的地瓜泥就是從背面的這個孔灌進去的~

酥皮就是要酥脆才好吃, 所以先拿去烘一下...

我喜歡用我這個Vitacraft的平底鍋來烘熱麵包...它的導熱效果快, 烘出來的效果比烤箱好, 外酥內嫩~


直火加熱兩分鐘, 稍微再悶一下就可以囉~

 L1010635.jpg

 

L1010638.jpg L1010639.jpg 

切開給大家看看, 內部真的很有層次...內餡也很足~

 

咬一口~ 這酥皮跟地瓜泥真是絕配...

溫熱的酥皮配上冰涼的內餡, 好吃到連小心控制體重中的公主也大聲用力叫好!

(我也佩服自己這摸會抓時間, 熱的嘟嘟好...哈~ 

而且酥皮本身有淡淡的鹹味, 配上本來就不會很甜的地瓜泥吃起來完全不膩口...

 

這個真的有好吃~ 難怪聽說現在這一味網上團購也還是要等...

大家有機會去瑞芳,九份玩的時候, 可以順便去拎一盒來嚐嚐喔~

 

米詩提甜點王國: 台北縣瑞芳鎮明燈路一段18巷6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