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0454.jpg 

<<公告>> 台灣婦自9/29起請假兩週回薩丁尼亞小村莊裡陪伴婆婆, 還請有意訂購者下單後等一等喔!

 

來!來!來! 看過來...看過來...這些濃濃民族風的小公仔有迷有超口愛~~

前兩個禮拜終於收到遠居在薩丁尼亞的格友台灣婦手作的這些著當地各聚落傳統服裝的紙黏土娃娃...

大家詳細看, 金滴有夠口愛滴啦!!

 

蛤~看不清楚...又薩丁尼亞在哪裡....

好好....來喝口水, 待小影老師先來幫大家複習一下地理....

噹..噹...上課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圖中紅標所在就是薩丁尼亞亦譯撒丁。義大利語作Sardegna。

位於義大利半島海岸以西200公里(120哩), 西地中海諸島中面積僅次於西西里島的第二大島。

首府卡利亞里(Cagliari)

義大利語為通用語。當地人的特點是以熱誠好客為榮。有大量的民間傳說和手工藝品。

各村鎮每年一度舉行節日活動。多為馬術表演、精美的繡花服飾展示和以勞內德斯(launeddas,一種三簧管)伴奏的歌舞表演。

與義大利各地有海上和空中交通。由於該島的孤立,仍保留著許多傳統。

全島面積23,813平方公里(9,194平方哩)。人口約1,660,701(1996)。  

(資料來源: 國立台中圖書館虛擬參考服務網,http://vrs.ntl.gov.tw/question_view.asp?id=7019)

 

某種機緣下認識了這位住在義大利薩丁尼亞的格友, 

一位台灣女子遠嫁異國他鄉, 而且又是幾乎不見華人的地區,

真是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敢呀!!

前陣子就看台灣婦發揮自己才能, 依照薩丁尼亞各式服飾捏出來的娃娃po出來的照片就十分滴尬意...

還好台灣婦也想創番事業, 這手作的公仔也有商品化,

當下二話不說, 怕手工製品數量有限...趁去法國前馬上下訂一組~

回國後大概又等了一陣子, 看台灣婦的網誌才知道這小東西的上市有遭遇一些困難

還好...終於順利解決來到我家~


L1010443.jpg 

包裝有精美用心吧! 

剛收到這一大包磁鐵娃娃時, 老爺大為驚艷的同時卻也煩惱起如何展示收藏這些娃娃

上網一查磁鐵板, 居然讓北歐產品迷的老爺找到這塊喬治傑生的磁鐵板, 剛好拿來作這些娃娃的新家~

 


連包裝裡的紙板都有設計過喔!!

L1010668.jpg L1010669.jpg

 L1010671.jpg

 

 

剛才說看不清楚的... 來來...現在一個一個特寫給大家看~

看詳細喔~真的是手工做的...上面有指紋可以作證~

L1010672.jpg

L1010673.jpg

L1010674.jpg

L1010676.jpg

L1010677.jpg

L1010678.jpg

L1010679.jpg

L1010680.jpg

L1010681.jpg

L1010682.jpg

L1010683.jpg 

尼看砍...尼看砍...(同樣賣義大利產品的菲姐上身)

這做工有沒有精巧, 連當地人的高鼻子都有捏出來....就是要趕快給他帶一組回家啦!!

 

至於這些傳統服飾跟這些娃娃製作的緣起捏, 在台灣婦的部落格裡有詳細的介紹....

我就不多搞為了....大家有喜歡的話, 也請大家不要吝惜給在異鄉打拼的台灣女兒一點鼓勵...

像我這樣買整組12個的, 是台幣1800 含台灣本島掛號運費...

也可以單買或只挑喜歡的買, 單價台幣180+40 台灣本島運費...

如果有大筆訂單就更受歡迎, 價格請自行與台灣婦洽詢~

據我所知, 已經有一批貨庫存在台灣了, 下訂後應該很快可以拿到貨...

除了這磁鐵組外也有鑰匙圈組, 自己收藏跟送禮都很適合喔!!

 

批ㄟ絲: 關於這些商品之定價, 運費等所有細節皆以台灣婦的部落格所載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