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各位朋友來訪...請尊重本人智慧財產,勿隨意轉貼文章或照片~

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琉森...位於羅伊河注入琉森湖的入口處, 一個美麗的湖畔城市~

 L1040147.jpg

我們是在2006到訪..整理這些照片時, 看著我家的小朋友都還好小喔!  真是光陰似箭呀!!!

 

既然說到那兩隻, 來說個他們倆在琉森搞得凸鎚事件好了....

話說琉森沒啥名品店...唯一有的品牌店就只有瑞士代表Bally~

那天老爺跑去逛他的音樂盒, 我就拎著這兩隻進去Bally

一進去看見有兩位店員正在幫櫥窗的麻豆更衣...

我跟店員點頭招呼後就叫小朋友坐在沙發區等我, 

正當我專心看鞋時, 忽然男店員跑來拍拍我的肩,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這篇本來跟格友Momo預告了上星期天就要發的....

ㄟ~ 不過一來照片一直難產中, 二來本人又沈迷於日劇"江~公主們的戰國“ ...那預告就自然成了芭樂票...

好了...雖然還有兩集沒看完, 不過怕自己會食言而肥...還是先發奮把芭樂票兌現一下~

來介紹一下最近很愛的兩款小香指甲油:

 L1020183.jpg  

 

 

話說本人開始習慣性上指甲油是從Mary Quant開始滴, 因為它好擦, 顏色均勻, 擦完甲面平整不會有刷痕

可是前幾年它就退出台灣市場, 就連去日本都不太好找...

 L1020186.jpg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最近實在很喜歡懶熊商品, 而且上次買的那家店就在少爺小提琴教室附近~

常常趁著少爺上課時, 就窩到裡面去逛逛....

老闆三月中從關西批貨回來, 我也又下手了幾樣小物~

嘿嘿~先賣一下關子....來看看真正的日本北海道懶熊!!

L1100554.jpg

夏日午後打盹...真是正港"懶"熊呀~

 

 L1100606.jpg   

即使醒著的...眼神也散發著慵懶~

(更多的北海道懶熊請見北海道Sahoro渡假村+熊山 一文)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看到這個標題, 熟朋友們鼻要念偶怎摸又下手買包了蛤~ 

其實當我老媽看到偶這個包時, 勤儉持家的她就已經念過啦!

L1000044.jpg  

"你又買包啦??"

"是呀! 我本來用來買菜的那咖太舊了, 總不能背小香,小愛去市場吧!!"

"矮油...上市場隨便用個袋子就好了...."

"隨便??!! 那拿的7的購物袋能看嗎??“

母女鬥嘴鼓第一回合~~

 

話說原來粗用的那咖Prada 黑色尼龍包已經明顯呈現老態, 

small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